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开展“明灯指引 漫步书海”牢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院一品”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9-11-15   |  来源:团委   |  浏览:26 次 [ 字体:       ]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文化品味,培养同学们的读书意识,形成良好的风气,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明灯指引漫步书海”牢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院一品”读书交流会。

本次读书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与本次读书交流会的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范婷老师,首先由马雪同学为大家分享《平凡的世界》这本著作,描述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化过程,刻画了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意志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随后由我院思政班胡芳兰,王高菊,陶倩文,吕佳璇同学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喜爱的书籍,他们都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来表达对学习的热情。其他同学们也对读书的困惑进行了提问与交流,范婷老师为同学们逐一解答。最后,分团委书记范婷老师做了点评并总结发言,也为此鼓励大家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多写作,交流会.上同学们也表示喜欢这种读书分享的形式,也将继续发扬爱读书多习作的好习惯,影响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


(撰稿:马雪   摄影:李凯琪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