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年“一院一品”系列活动——“诗情‘话’意 礼颂中华”之情景说书(三)

日期:2019-11-15   |  来源:文学院   |  浏览:25 次 [ 字体:       ]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打造文学院专业特色文化,2019年11月14日,文学院在5-205教室成功举办文学院2019年“一院一品”系列活动——“诗情‘话’意 礼颂中华”之情景说书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原大学生艺术节文学院总负责人赵倩、原艺馨话剧社创始人李国虎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文学院19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参赛节目有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同学带来的《五四精神永流传》,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同学带来的《谁是西游记里最聪明的妖怪》,19级文秘班的《武松打虎》,18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的的经典故事《孟母三迁》,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战火中的大学生》等。节目紧扣时代主题,围绕文化自信,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深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拔得头筹,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获得第二名、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获得第三名。

至此,文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诗情‘话’意 礼颂中华”之情景说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刘婧祖 摄影:徐煜欣)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