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1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33 次 [ 字体: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化工学院于11月5日晚7点30分在3-704教室举行了主持人大赛决赛。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各分管主席,第五、六届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一等奖、校园星主播铜话筒获奖者耿海源,新闻传播学院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同学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王维健。

本次比赛分自备稿件、随机搭档主持、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第二环节中选手抽签确定搭档,并现场配合主持,以考察选手应变控场及合作能力。第三环节为模拟主持,此时全场氛围达到高潮,每位选手根据抽取到的题目即兴主持。

经过评委的综合商议最终决定:本次比赛一等奖夺得桂冠者为王琪;曹书源、王琛荣列二等奖;仲惠玲、戴永鑫、马丽为三等奖;车露、张毅豪、李苗苗、祁林为优秀奖。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比赛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化工学院2019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一片欢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主持人大赛为我院选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的同时,更加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校园生活更加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能更加闪亮。不负众望,用话筒点亮梦想。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