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辩论赛正式开赛

日期:2019-11-22   |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  浏览:31 次 [ 字体:       ]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组织了院级辩论赛。

本次比赛将历时四天,分七场进行,每场比赛结束都由评委现场亮分,决出本场优胜者,优胜者再面对面较量,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第一场于2019年11月18日晚七点半在南校区一号楼504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和部分部长担任评委,学生会干事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第一场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班和环境设计二班进行辩论,他们辩论的主题是“得到越多越害怕失去还是得到越多越不害怕失去”。第二场比赛由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对阵视觉传达设计二班,他们辩论的主题是“善良者得多于失还是善良者失多于得”。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设计二班和视觉传达设计二班获胜。

各队在赛前积极充分的准备,为我院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辩论赛充分彰显了大学生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只是一个开始,后面的比赛更加激烈。让我们敬请期待!

  

  

(撰稿:路丹     摄影:杨正英 屈洁)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