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病倡议书

日期:2019-11-25   |  来源:团委   |  浏览:34 次 [ 字体:       ]

自1981年发现首例艾滋感染者以来,短短30几年,艾滋病患者就已经遍及了世界每个国家。青少年是受艾滋病威胁的最弱势人群,更是需要宣传与预防的庞大群体。为增强青年大学生防艾知识,提高青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技能,促进社会各界对艾滋病预防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在此诚挚地向同学们发出预防艾滋,共建美好校园的倡议:

一、关注艾滋、认识艾滋、抵御艾滋。深刻认识艾滋病对人类健康和青少年身心成长的严重危害,认真学习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

二、做“红丝带”精神的传播者。将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当作一份神圣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参与社会宣传活动,让红丝带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三、做“红丝带”精神的实践者。互助友爱,恭身实践,从自身做起,带头倡导健康生活,践行文明风尚,树立正确的性道德、性观念。

四、积极参与青春“红丝带”行动。身体力行,投身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和防艾志愿服务行动,众志成城、携手共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促进社会和谐贡献青春力量。  

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让我们将决心和勇气化为动力,鼓励和引导更多青少年朋友们参与艾滋病预防,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用“红丝带”装点一个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关爱的美丽世界,让青春“零”艾滋!

(红丝带是对HIV和艾滋病认识的国际符合,是全世界关心艾滋病患者行动的标志)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