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艾滋病流行现状、预防知识及防治策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9-11-29   |  来源:团委   |  浏览:41 次 [ 字体:       ]

各位同学:

甘肃省高等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培训班于2019年11月30日在我校举行。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艾滋病流行现状、预防知识及防治策略》专题讲座。主讲人:余爱玲,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预防控制所所长, 主任医师。从事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20年,主持完成多项科研项目并获奖励,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作为副主编和编委的专著2本。现兼甘肃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外聘专家,甘肃省卫生厅领军人才,《中国病毒病杂志》审稿专家。首个“中国医师节”甘肃省优秀医师。

同学们可提前5分钟到会场空位就坐,聆听讲座。请同学们遵守会场秩序,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特此通知

 

 

                                                                校团委

2019年11月29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