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旧情深,让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

日期:2019-11-25   |  来源:团委   |  浏览:45 次 [ 字体:       ]

秋去冬来,当瑟瑟的寒风吹落树叶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准备好了干净整洁的衣服,或新或旧,或大或小,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去。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

为了响应省教育厅高校本科大学生对接留守儿童的号召,积极弘扬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2日至26日,开展“衣旧情深,让爱循环”的爱心捐衣活动。
    本次“回收旧衣物”活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策划、宣传,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思源楼小广场设立捐赠点,并安排志愿者值班。前来咨询捐赠的同学,忙着整理衣物的志愿者,细心登记信息的工作人员……这些细节感染着同学们,许多同学表示,“捐衣活动是第一次参与爱心志愿服务,看到我们小小的力量,能够为他人送去自己的温暖,觉得格外开心。”师生捐赠的衣物将由协会统一整理、清洗、消毒后,送到我校精准扶贫帮扶点贫困户及留守儿童手中。

旧衣旧物回收活动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常态化活动,此活动意在积极号召全校学生将不用的旧衣旧物捐赠给更有需要的人。“衣旧情深,让爱循环”暖冬行动辐射范围广,影响大,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引导全体同学在日常行为中文明修身,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贾子谦   摄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