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9-11-21   |  来源:团委   |  浏览:54 次 [ 字体:       ]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临床治疗和医疗急救中,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必不可少的急救物品,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奉献给生命的珍贵礼物。2019年11月18日-20日,在校团委的协调下,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动员下,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来自文学院的一名同学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学校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此次献血活动全校学生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




(撰稿:贾子谦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