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基础团务培训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19-11-10   |  来源:团委   |  浏览:73 次 [ 字体:       ]

11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基础团务培训第二期在5-407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两位宣讲骨干分别讲述了“三会两制一课”中的“一课”如何实施以及发展团员基本程序和有关纪律。

吕超超同学讲述了“三会两制一课”中“一课”的实施,并组织学员就如何做好班级团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讨论中,学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地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迎评促建尽一份力,让青春年华过得有价值有意义。

虎震宇同学讲述了发展团员基本程序和有关纪律,指出团员必须以身作则,并依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就团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怎样提高班级的凝聚力等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基层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团务工作水平,是我校共青团推动基层团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撰稿:黄菁宇   摄影:雁苑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