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举办“一院一品”活动暨2019年数媒学院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大赛

日期:2019-11-10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46 次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作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生力军作用,数字媒体学院于10月17日晚上19:30,在我校2-205教室成功举办“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一院一品’活动暨2019年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大赛,数字媒体学院特别邀请了甘肃嘉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金俊女士、甘肃青年导演张鑫先生、15级优秀毕业生盖海龙作为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分团委书记王士勇以及数字媒体专业17、18、19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士勇主持。

活动开始,院长李恒杰教授首先强调: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是一个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的赛事,在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的基础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继续举办“2019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你们的学哥学姐在以往的比赛中拿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今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数字媒体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评选,展示学院对学生竞赛的高度重视,使同学们通过老师的点评指导,从而不断地完善、打磨出更好的作品,并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参赛队伍在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随后,参加评选的15支队伍依次上场答辩,参加评选的作品涉及“虚拟现实与游戏”、“移动应用开发”、“工业设计”、“室内外建筑”、“数字艺术表现”、“影视与动漫设计”等6个方面,评审专家也将自己在工作、项目中的经验倾囊相授,每个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自己作品的特色,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与评委老师紧密交流,找出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的作品特色和技术水平。最终评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五项。

通过此次活动,让刚入校的19级新生认识到了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的魅力,并让他们对未来参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极大的提升了我院学生参加以后“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大赛”的兴趣,同时使已经参赛的学生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科技水平、创新意识。为我院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鹏翔   摄影:李嘉皓 景鹏)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