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禁毒主题辩论赛

日期:2019-11-07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45 次 [ 字体:       ]

为提高我院同学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让大家远离毒品,在人生中珍贵的时光里健康成长,不断奔向自己心中的远方。2019年10月27日晚上7点30分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辩论赛在3-704拉开了帷幕,此次辩论赛由学习部分管副主席周婉婷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围绕吸毒人员复吸是不是戒毒工作者的失败这一主题展开。比赛开始辩手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答辩环节双方旁征博引,都意图先发制人,相互间进行激烈交锋。在“吸毒人员复吸不是工作者的失败”辩论中,反方辩友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通过次辩论赛,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助于引导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坚决抵制毒品的意识,并以此动员大学生关注禁毒工作。同时,此次活动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展示了化工学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