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星耀雁苑伴我行、迎评促建共奋进——身边榜样、前行力量”青春故事分享会

日期:2019-10-26   |  来源:团委   |  浏览:60 次 [ 字体:       ]

10月26日、27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星耀雁苑伴我行、迎评促建共奋进——身边榜样、前行力量”青春故事分享会如期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10位身边榜样采用故事分享、成长感悟、交流对谈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丰富多彩、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们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故事,讲述了他们用汗水换取丰硕成果后的喜悦与充实……同学们秩序井然,仔细聆听榜样们分享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与榜样们互动交流,在一问一答中,拉进距离,贴近心灵。

分享会最后,榜样们提出,希望同学们,特别是大一的新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注重文明修身、注重学习提升,共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日常表现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