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专题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01   |  来源:团委   |  浏览:62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生党员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学生党员专题知识竞赛初赛,11月1日晚在5-205教室顺利进行。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校迎评促建相关知识为内容,由13个学院党总支分别选拔3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各代表队选手总分作为该代表队最终得分,遴选7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1月中旬举办。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是对我校学生党员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成果的检阅,也是对我校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的展示。



(撰稿人:陆小龙  张玲玲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