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新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二)

日期:2019-10-10   |  来源:团委   |  浏览:147 次 [ 字体:       ]

10月10日晚,校学生会在南校区5-205召开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新干部培训会——“学长学姐对你说”专题培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本次培训,学习部部长刘越主持。

培训会上,社会实践部部长黄菁宇、办公室主任石竹宁分别为各位新干部讲解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介绍了本学期主要活动和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及考勤制度。

调研服务部部长张家楣、文艺部部长薛书洋、体育部部长位宇洋分别以“合与分”“坚持与责任”“态度”为主题向新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生会内一年多的工作体会与收获。

学生会副主席刘彦虎作总结,他表示,作为校学生会的一员,要对得起“学生干部”这四个字,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就要对这个新的身份负责。他强调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干部要锤炼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积极应对各种压力、困难和挫折,密切联系同学、真心服务同学,努力赢得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认同。

此次培训会让增进了新干部们对校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撰稿人:石竹宁)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