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日期:2019-09-25   |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  浏览:36 次 [ 字体:       ]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兰州文理学院的校园出现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19级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期盼,来到了属于他们美丽的大学。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学生会纳新活动也开始了。

2019年9月23日,晚上七时整,筹备已久的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南校区二号教学楼二零三教室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以“吸收新鲜血液,共筑传媒辉煌”为主题,意在本院中寻找一些有担当有能力的同学来共同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之中。
紧张的气氛拉开了纳新大会的帷幕。参会人员主要为传媒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和有意参加学生会的大一新生。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主席和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漫长的时间并没有消磨每个人的热情,同学们充分地在台上展示自己,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本次大会竞选同学近六十人,预计纳入成员四十人,其中生活部纳入十人,体育部,学习部,文艺部,组织部,宣传部各纳入六人。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结束了新一届的纳新,在24日晚学生会干部决定出暂时入选学生会成员的名单并召开了各部门的见面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竞争的激烈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与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体现出文理学子深入骨子里的蓬勃激情!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从纳新到面试一共历时三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收到的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传媒工程学院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学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