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

日期:2019-10-01   |  来源:团委   |  浏览:37 次 [ 字体:       ]

10月1日上午,我校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伴着初升的太阳,早早来到安亭广场大屏幕前,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转播。

本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气势恢宏、威武雄壮、规模盛大。当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挥舞国旗,齐声唱响国歌,唱出心中的激情满怀,唱出中华儿女的骄傲自豪。观看现场不断响起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和掌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观看阅兵仪式,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前一天便布置好会场。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齐声高呼:“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热烈地讨论着阅兵式的精彩场景,分享着自己的心得感悟。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教师张小花说到:“那一声声振聋发聩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激荡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内心。观看直播的我们心中肃穆,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缅怀先烈,向逝去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畏!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我们告慰那些为了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这盛世,如您们所愿,中华儿女定不负所望,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

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黄菁宇同学激动地说:“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迎着朝阳,代表着中国的辉煌,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今天,在祖国母亲诞辰之际,我们在安亭广场共同观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让我深深的明白我应当不坠青云之志,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将命运牢牢的把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应当奋斗,为了中国梦而奋斗,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终将在中国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