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省“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红歌会唱响红歌祝福祖国

日期:2019-09-28   |  来源:团委   |  浏览:52 次 [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省团员青年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省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感。9月28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红歌会在兰州大学体育馆激情上演。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厅、公安厅、住建厅、总工会、妇联、税务局、等相关厅局领导和团省委书记班子出席活动。

我校团委选拔组织100名优秀学生,与来自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少先队、青年文明号集体等各条战线的23家单位3000余名青少年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我校国旗护卫队6名队员担任本次活动旗手,新闻传播学院2名同学担任本次活动内场主持人,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92名同学组成合唱方阵精心排练歌曲《中国梦》,唱响新时代甘肃青年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红歌会后,同学们纷纷在我和国旗同框的背景墙下拿起相机合影留念。“我爱你,中国”“我为你骄傲,亲爱的祖国”…… 同学们用诚挚的语言表达着内心对祖国最深切的热爱与祝福。

文理青年用青春为祖国歌唱,唱响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唱响礼赞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豪迈之情,唱响共圆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