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振飞同学荣获融创杯·全省大学生“把绿色唱给你听”应急管理公益歌曲唱作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09-25   |  来源:团委   |  浏览:101 次 [ 字体:       ]

近日,融创杯·全省大学生“把绿色唱给你听”应急管理公益歌曲唱作大赛决赛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我校选手康振飞同学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地球你好吗》成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以及优秀原创歌曲奖。

谈到此次创作,康振飞同学说,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让更多人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为保护地球母亲尽绵薄之力。这首歌也是自己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献礼。

康振飞,男,汉族,共青团员,定西市陇西县人,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1班学生。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骨干社员,我校合唱团男高音声部长。曾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优秀原创作品奖,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兰州“保利杯”全民才艺大赛声乐组一等奖,第五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之文体艺术之星提名奖等多项荣誉。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