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慰问2019新生和承训教官

日期:2019-09-19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28 次 [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学工办主任荆波、辅导员霍峒宇、任敏兄及院学生会干部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首先对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军训接近尾声,虽然大部分军训任务已经完成,但全体参训同学依旧要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展现数媒风采,使军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在讲话中谈到,军训不仅能够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而且能够磨砺意志、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她鼓励大家继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将军训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完成学业,成就一番事业。领导的鼓励使参训新生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学院领导慰问了承训教官并给2019级新生和教官赠送了慰问品。



(撰稿:李昕怡    摄影:数媒青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