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日期:2019-09-26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24 次 [ 字体: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社会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2019年9月23日中午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团学工作人员及全体同学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发表了致辞,要求体育学院学裁判员秉公执法,展现出学院专业素养,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院长王琳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由各班级为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热情动感的啦啦操表演把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推向高潮。首场比赛是两个新生班级间的较量,比赛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王国潇)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