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薪火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日期:2019-09-28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37 次 [ 字体:       ]

为培育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3日,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 “薪火杯”篮球联赛在南校区运动场火热开赛。

本届篮球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第一个比赛日,男子组由2019级新闻学班对阵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女子组由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对阵2019级数字出版班。比赛时,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对抗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为现场的球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2019级数字出版班分别以15:3和42:37的比分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本场胜利。

至此,新闻传播学院“薪火杯”篮球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届,通过举办篮球赛,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全面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撰稿:史延军     摄影:李昕彦)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