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日期:2019-09-29   |  来源:教育学院   |  浏览:46 次 [ 字体:       ]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9月28日,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南校区操场拉开了帷幕。

上午9:00比赛开始,共进行四场比赛。前三场是女生组比赛,平时无论是长发飘飘还是齐耳短发,她们都束起了高高的马尾,看起来格外的潇洒,汗水顺着发梢流在了她们的脖子上,通红的脸颊,手上也沾满了灰尘,她们或许没有充足的体力和熟练的运球技术,但她们尽力跳到最高跑到最快,她们的手臂没有因为酸痛停止投掷,一直坚持到了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最后19级数学1班和19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赢得了比赛,场上的女生们充分阐释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

最后一场是男生组比赛,随着午时的到来,太阳愈发的炙热,但操场上的欢呼声,鼓掌声却从未停止,他们用最饱满的精神来战斗。烈阳高照,他们并没有因为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和刺眼的阳光而放慢奔跑的步伐,比赛的最后只见19级数学1班的队员猛的向前突破抢断了对方的球,冲到了对方禁区,一个向右的假动作,随后急停、跳投,右手柔和的将球投进。最后19数学一班以59比41赢得了比赛。

通过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借此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更向我们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精彩的比赛吧!


(撰稿:刘雨洁)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