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9-09-24   |  来源:美术与设计   |  浏览:29 次 [ 字体:       ]

9月19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5-407教室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行政、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富红主持。

会上,吴晓玲院长从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所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新同学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敬畏和热爱自己的专业,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专业和生活习惯。第二,尊敬师长,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第三,热爱集体,正确处理自我与集体的关系,将自己融入集体,同学间真诚交往、互相学习、包容互助。第四,锻炼好身体,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劳动,强健的体魄使人敏捷、阳光。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在各方面有所发展。

环境设计系教师曹峻博代表全体教师对新同学送出寄语,2017级视传2班学生崔洪涛、2019级环设2班学生卓杨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安排部署本学期迎评促建期间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良好学风是保证好好上大学的前提,要求新生要养成良好习惯,规范一言一行,做有理想、有道德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李晶晶     摄影:苟航宇)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