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25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40 次 [ 字体:       ]

为使2019级新生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2日晚上,数字媒体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士勇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计算机系主任张旭、软件工程系主任张云、大数据系副主任赵世林、团学办主任荆波、综合办负责人姚林及辅导员与会。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李恒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对新生顺利度过大学时光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各系主任简要介绍了专业及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为就业和深造夯实基础;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服务范围;沈雪琪同学代表新生作了表态发言;院学生会主席景鹏同学结合自己的体验就如何有效度过大学生活给学弟学妹们给出了有益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做了总结讲话。她从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爱党情怀、增长知识、品德修养、人际沟通、尊规守纪及如何为“迎评促建”做贡献等方面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对所学专业及今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史程前 任敏兄       摄影:史程前  )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