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日期:2019-09-08   |  来源:青媒中心   |  浏览:115 次 [ 字体:       ]

新学期伊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9月5日晚,青年学习社5位宣讲团成员,围绕青年使命、青年担当、青年理想,以微宣讲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交流。


车建邦

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

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谆谆教导,饱含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爱,寄托对甘肃发展的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作为甘肃学子,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张倩倩

化工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2班

习近平总书记来兰州了,他来到黄河之滨,他说“黄河之滨也很美”。是啊,黄河之滨真的很美,坐落在黄河之滨的文理学院也很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总书记为甘肃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甘肃人要抓住机遇往前走、奔小康。


牟亚润

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大学生,日后学有所用,建设家乡,我想这就是我前进的方向。青年学习社的开学第一课给了我新学期新动力,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带给我心灵上的感动。


邱徐灵

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

习总书记的甘肃之行点亮了富民兴陇新“色彩”。在山丹培黎学校,习总书记寄语青年学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你们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大有前途。我支持你们!”12月2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学生自身发展的大事。每一名文理学子都应该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教诲和嘱托,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现在最应该做好的就是从我做起,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贡献。


何佳瑜

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

2019年的8月对于甘肃人民来说是不平凡的,值得纪念的。习总书记来到甘肃,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态度和决心,更实切的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对甘肃人民的关心和关怀。让我更加明白,作为学生干部就应该以总书记为榜样,要时刻心系同学,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同学们处理和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服务。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