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甘肃省纪念希望工程实施30年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09-08   |  来源:团委   |  浏览:58 次 [ 字体:       ]

9月6日上午,甘肃省纪念“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蒋小丽主持仪式。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希望工程”品牌优势,精心实施捐资助学项目,让“希望工程”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我校10名志愿者担任此次活动的礼仪志愿服务工作,以微笑、得体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10名2019级新生作为受助学生代表接受了2019年圆梦行动大学生助学金。86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并聆听“庆祝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题宣讲会。活动现场,我校学生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受助学生代表许转运由衷地说到,“5名历年受资助学生代表分享的“我与希望工程30年”的故事,让我深深体会到希望工程这一伟大工程对贫困学生及家庭的重要意义,让我真正明白了守望相助,播撒大爱的传统美德,我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刻苦成才,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