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新生宿舍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07   |  来源:团委   |  浏览:166 次 [ 字体:       ]

9月6日晚,校学生会干部分组深入新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生活状况,解答各类问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慰问期间,校学生会干部们向新生发放一封来自共青团的信,向新生介绍学校团学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等,欢迎新生积极加入校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热情参与校园文化科技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能力,充实大学生活。特别叮嘱新生不要轻信各类推销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注意宿舍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学长学姐们亲切的话语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少了一点陌生,多了一份亲切,少了一些茫然,多了一份踏实,帮助新同学树立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信心。




(撰稿:唐凯霞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