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日期:2019-09-07   |  来源:团委   |  浏览:167 次 [ 字体:       ]

新学期伊始,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迎评促建的浓厚氛围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9月5日,青年学习社宣讲团成员2018级应用化学班张倩倩,2018级汉语言文学班车建邦等5位同学以微宣讲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交流。同学们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对甘肃青年的鼓舞和甘肃青年的激动心情,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成长的经历、个人专业发展等,围绕青年使命、青年担当、青年理想等主线,进行了一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宣讲。

一个又一个接地气的故事、一组又一组讲事实的数据、一段又一段富有感染力的话语。社员们听后纷纷表示,身边同学带来的理论宣讲接地气,让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理解的更加深入具体,也更加激发了自己的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几位同学娓娓道来的讲述中,仿佛觉得总书记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牵挂着陇原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青年。

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新理想,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将青春奉献给祖国。




(撰稿:车建邦      摄影:张倩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