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敦煌文博会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三)——文博会志愿服务队召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8-27   |  来源:团委   |  浏览:79 次 [ 字体:       ]

为保障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8月27日下午,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兰州文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入驻酒店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带队教师王士勇及我校全体文博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陈萧就近期任务分工、宣传报道、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同时,他要求全体志愿者应明确自身工作、坚守服务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到此次文博会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上,带队教师王士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行为、确保安全,做严于律己的文博会志愿者。二是要严明纪律、服从安排,做恪守己责的文博会志愿者。三是要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做团结互助的文博会志愿者,全体志愿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安排部署会,为理顺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此次文博会闭幕式我校共选派6名志愿者参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尼泊尔第五省、日本秋田县、韩国南海郡、摩纳哥代表团等团组的接待工作,全体志愿者将努力树好文理形象,展现青年风采。



(撰稿:何琳    摄影:陈萧、肖山)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