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助力精准扶贫 教育文化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 书画交流)

日期:2019-07-23   |  来源:外语学院   |  浏览:56 次 [ 字体:       ]

7月22日,外语学院“助力精准扶贫 教育文化下乡”小分队在指导老师张周瑞带领下前往会宁县翟所镇文化交流中心。遇到进行文化下乡活动的毛泽东书法研究院白银分院,并与之进行愉快的书画交流。

翟家所镇长张兴强分别与小分队成员和分院成员在当地文化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简单会面,并介绍镇文化中心与明德小学的基本概况。张镇长希望我们用行动来证明本次实践的意义,并为此次社会实践提供帮助。

随后书院开始书法创作,与我们进行约三个小时的书画交流,并赠与我们成员新创作的书法作品。小分队成员张弛,武文凤进行美术创作,白忠凯进行钢笔字书写,同行的成员也兴致勃勃加入书画创作,交流最后,我们对明天的支教进行讨论,并向当地文化中心捐赠图书。

小分队队员在今天的交流活动中感受到书画力量,提升自我,为明天的英语、绘画培训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武文凤)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