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19-07-22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34 次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宗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指导教师冯志刚、团学办负责人李卉、辅导员陈艺溶,以及全体实践队员(含四名经管学院学生和一名美术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出征仪式由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主持。

首先,张兴辉书记详细介绍了赴浙江宁波参观考察十家企业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就此次话动对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第三介绍了宁波的风土人情和企业概况,最后要求全体学生注意安全,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各项任务。随后,指导老师冯志刚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实践活动,将认真负责地指导此次实践活动,把所教授的专业知识和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为今后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专业拓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之后,学生代表赵瑶瑶发言,对能够参加“全国八大石化基地之一的宁波石化基地”的实地调研表示非常期待,并代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社会实践活动各项规定,克服各种困难,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展示兰州文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最后,学生处处长李宗刚从自身的角度讲述了宁波企业的所见所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践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实践,展现文理学子风采,接受实践挑战,同时强调此次活动要做到:1、团队成员要注重自身安全;2、认真做好调研报告。

会后,李宗刚处长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开始。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