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走进砂之船”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日期:2019-07-2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4 次 [ 字体:       ]

7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走进砂之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3人来到安宁区华尊立达大厦兰州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走进砂之船,体验国际化商业运营模式”校级项目启动仪式。砂之船集团首席人力官陈旭钢先生,砂之船(兰州)奥莱人力资源部经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企业方指导教师赵黎女士,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同学们通过观看“砂之船”集团宣传片,了解了“砂之船”商业运营集团3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以艺术商业基因为特色的独有商业模式。赵黎经理介绍了“走进砂之船,体验国际化商业运营模式”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安排,以多年从事HR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综合能力和个人发展关系的感受。CHO陈旭钢介绍了“砂之船”奥特莱斯集团近几年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发展愿景,对同学们参加兰州公司项目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共赢。

王迎春老师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设计、建立和执行情况及团队的指导教师、队员的基本情况,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团队成员要主动转变学生身份,遵守企业工作纪律,服从双方指导教师的管理,主动适应和学习“砂之船”先进的国际化商业运营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树好形象,打好基础。砂之船(兰州)奥莱人力资源主管、我校2011届校友朱晓婷结合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启动仪式后,砂之船(兰州)奥莱公司安排学生参观了一楼招商中心沙盘,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了砂之船意大利博塔式建筑风格带给购物者的艺术视觉享受,更好的体会砂之船的企业精髓“艺术与现代商业的完美结合”,之后参观了正在建设当中的砂之船兰州商业内部装修过程及进度,从外到内的了解了商业体的发展进程,在感受企业氛围的同时让学生更快更好的加入企业团队,适应企业环境。在启动仪式后,砂之船(兰州)奥莱公司将安排同学们先后到企划宣传、数字营销、人资管理和商铺建设等部门跟进学习。

砂之船集团积淀30年艺术商业DNA,凝炼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核心思维体系,独创“A×(1+N)×DT”商业模式,是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砂之船(兰州)奥莱位于位于安宁区北滨河西路1249号,即将于本年底盛大开业。通过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借助参与和实践国际化企业运营组构的过程,有助于学校教育向课堂外延伸,体验感知国际化公司的运营管理理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冶永琦 朱晓婷(砂之船)       摄影:陈茹(砂之船)王云超)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