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举行出征仪式

日期:2019-07-2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9 次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为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赴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非遗”文创开发可行性调研团队举行出征仪式。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刘畅和副院长赵宁,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出席了出征仪式。

王迎春书记强调各位同学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团队纪律,听从带队老师安排。陈小琴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不同专业的同学相互交流,多了解我省的非遗文化,在调研过程中一定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目的是依托我校“非遗”智库资源,深入肃南县体验裕固族非遗文化,与当地非遗传承人、非遗中心工作人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通过观察、访谈和问卷调查,挖掘我省特色“非遗”文创资源,为我校“非遗”创新创业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组建打破了学院界限,联合了来自数媒学院和新闻学院的7名同学,由我院营销学专业副教授兼我校“非遗”智库成员赵静老师带队。

 

(撰稿:李焱林       摄影:李文强)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