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安全教育

日期:2019-07-21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浏览:41 次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红色教育及理论宣讲小分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出征前的安全教育会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姜田、张玲佳以及13名队员参加了会议。

“传承五四精神,永担时代重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被立项为国家级重点团队。在会上,首先由姜田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意义、组织分工、宣传、调研计划、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随后她要求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队员要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纪律性,每天结束实践后都要及时总结,将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实践感悟等在宣传平台展示和分享。张玲佳老师还强调,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要团结一致,行为举止要文明礼貌,强化自身安全意识、注意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最后给大家分发了队服、签署了相关的安全承诺书。

社会实践是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的一个平台。希望在这次红色教育及理论宣讲专项实践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撰稿:魏晋虎      摄影:魏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