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敦煌文博会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二)——我校举行第四届敦煌文博会出征仪式

日期:2019-07-19   |  来源:团委   |  浏览:100 次 [ 字体:       ]

2019年7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兰州文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校团委书记孙亮、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带队教师王士勇及此次文博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会上,志愿者代表王佳佳、带队教师王士勇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宣读了《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工作应急预案》。  校团委书记孙亮在发言时强调,广大文博会志愿者要珍惜服务机会,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既胜”的优秀志愿者队伍,在服务期间服务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展示文理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指出,全体文博会志愿者要以 “追梦人、圆梦人、筑梦人”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全体志愿者要顾全大局、严于律己、勇往直前、树好形象,将兰州文理学院服务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光荣传统延续下去,不负重托,为校争光。

时光荏苒,我校多次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均取得圆满成功。一批又一批志愿者之间传承的不只是鲜红的旗帜,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相信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现场,兰州文理学院志愿者将秉承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优雅自信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撰稿:王璟    摄影:左鸿全)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