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中喜获17项奖项

日期:2019-07-09   |  来源:团委   |  浏览:78 次 [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深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8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甘肃省邮政总公司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逯守库。13所在兰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团委刘嘉璐老师带队数字媒体学院17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为期2个月的赛事活动中,全省各高校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参赛学生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表达,将祖国之发展、时代之变革、甘肃之发展、青年之变化融入设计之中,将青年之所思、所想、所感汇入作品之中,充分展现出我省青年的时代新风貌。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数字媒体学院王士勇老师认真指导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与后期调整,向大赛组委会选送了89件作品,经过网络票选与社会巡展最终共有17件作品获奖。史程前荣获“优秀作品特等奖”一项;寇子生、曹槟鑕、王海旺、李桃军、杨贝贝、安思杰、刘梅荣获“优秀作品一等奖”四项;金鑫、赵小强、钱伟丽、苏娥、王亚瑞、王丽萍、杨姣霞、张弛、孙泽梁、桂旭兵、赵星琇、李婷瑞荣获“优秀作品二等奖”六项;谈芳霞、樊碧涛获“优秀作品三等奖”二项;王东会、马珍、王瑜、李芬玲、杨丽丽、张鑫、朱兴晖荣获“优秀作品入围奖”四项。同学们的作品构思新颖,反映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变化,展示了新时代甘肃青年风采,受到了大赛评审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获奖也充分展示了数字媒体学院教学特色与“一院一品”团学活动的成果。



(撰稿:王士勇     摄影:郭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