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祖国歌唱——第五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04   |  来源:团委   |  浏览:68 次 [ 字体:       ]

7月3日晚,我校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青春为祖国歌唱”第五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在安亭广场火热开唱。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旅游管理学院分会及音乐舞蹈学院分会承办,音乐舞蹈学院景璟、周利、孙璟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孙亮、副书记安婧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人气拉票环节和个人赛环节,个人赛包括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组选手依次登场,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青春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美妙的歌声与炫丽的灯光完美组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席闪光灯挥舞,星光熠熠。景璟老师带领全体参赛选手共同唱响《红旗飘飘》,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文理师生齐声为祖国歌唱。

最后,张乐荣、梁轩荣、刘锐娟分别获专业组一、二、三等奖,王琰、罗园园等五位同学荣获专业组优秀奖。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分别由尚小风、米欣、马永皓摘得,程元君、赵新宇、高溪娟等十位歌手(组合)荣获十佳歌手奖。尚小风荣获最佳台风奖,布伦荣获最佳潜力奖,贾淇淼荣获最佳人气奖。



撰稿:王娟    摄影:文萱刘丹曾瑞霞)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