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理论学习交流分享暨表彰会

日期:2019-07-03   |  来源:团委   |  浏览:139 次 [ 字体:       ]

7月2日晚,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5-205举班理论学习交流分享暨表彰会,班主任安婧老师主持开展。

在交流会上徐煜欣、王红霞、王强、万世兴等理论学习优秀学员依次发言,围绕“理论学习中最大的收获”“青马学员如何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等问题交流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第六期优秀学员马小芳分享了自己从一名青马学员到协助老师组织开展活动的青马小组长,收获的成长和进步。安婧老师希望学员们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行动动力和生动实践,发挥青马人的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学习评估知识,做好文明学子,创建优良学风。

会上,表彰了本期青马班理论学习优秀学员张倩倩等十位同学。



(撰稿:李倩     摄影::符琳)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