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明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9-07-02   |  来源:团委   |  浏览:77 次 [ 字体:       ]

为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着力深化党史国情教育,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教育青年正确认识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校团委于7月1日组织举办了“明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理论、党史国史、时事政治等,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由各学院分团委组织初选,选拔优秀选手组建学院代表队。竞赛中,各代表队队员集中注意、认真答题。经过综合各代表队全体队员答题得分,新闻传播学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数字媒体学院、文学院获得二等奖,社会体育学院、旅游学院、化工学院三等奖,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