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青春 奋斗”主题诗会

日期:2019-07-01   |  来源:团委   |  浏览:46 次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树立远大理想行动报国。6月30日,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了“青春 奋斗”主题诗歌朗诵会。班主任安婧老师、第五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王妍菲、张怡雪及第七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第六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黄真主持。

十个小组依次朗诵,第二组的《祖国,我不用言语》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深深的热爱之情;第三组的《致青春》表达了青年人以理想为经,以行动为纬,朝着目标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第十组的《青春中国》用真情表达出了青年爱党爱国以及为国为民奋斗的情怀。《青春向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中国少年说》《寄望青春不是梦》《盛世中国》《梦中国,中国梦》……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朗诵,一张张青春阳光的面庞,一束束坚定灼热的目光,青马学员在深情朗诵中放飞青春梦想,坚定报国理想。

活动现场,安婧老师为本次活动优秀个人张梦婷等1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为马小芳等10名小组长颁发优秀组长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