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06-24   |  来源:团委   |  浏览:89 次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系列重要理论,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6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代表队在美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的带领组织下,参加了由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甘肃政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参赛队员仔细听题、认真思考、冷静作答,并以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知识储备、娴熟的答题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网络安全观念和防护技能,教育和引导我校学生争做“四有好网民”,在全校园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刘晓东)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