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日期:2019-03-05   |  来源:团委   |  浏览:119 次 [ 字体:       ]

2019年3月3日 、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 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校学生会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及学生社团成员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两会”。

在校学生会办公室,校团委老师与校学生会干部及各学院团干代表近40人集中观看了两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两会”的主要内容,并认真记录,初步了解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这些热点问题既涉及宏观大政方针,也关乎民生福祉和百姓切身利益。青年学生应该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更多地理解国家发展、国家政策等,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撰稿:唐凯霞、石竹宁   摄影:马淑瑗)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