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学生社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01-09   |  来源:团委   |  浏览:62 次 [ 字体:       ]

1月4日晚,我校学生会学生社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干事共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舞蹈《绽放》以轻灵的舞姿,青春的悦动拉开了这场视觉盛宴的帷幕;歌曲《光年之外》带来了青春的火热;舞蹈《左手指月》带着观众欣赏美妙的古典文化;朗诵《祖国母亲 请您放心》深情地表达了时代青年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歌伴舞《半壶纱》《青花瓷》旋律飘逸流畅的,舞姿清雅柔美;舞蹈《cups dance》《Jazz  Show》《花儿与少年》展现出文理青年的的青春活力;T台秀《旖旎》展现了礼仪队姑娘们的仪态和风采;相声《创建文明校园》号召同学们文明修身,做文明文理人;小品《班里那点事》《新琅琊榜》诙谐幽默,生动有趣,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表彰晚会上,校团委书记孙亮为2018年度“优秀学生分会”“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奖。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雨鑫为2018年度“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骨干”“优秀社员”颁奖。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安婧为2018年度“学生会优秀干部”“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奖。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牛晓春为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 “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欢呼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机制体制,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凝神聚力打造服务型、文化型、创新型学生会,团结带领文理青年学生在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中奋发成才。



(撰稿:王娟   摄影:李倩、马淑媛)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