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 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

日期:2018-12-1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628 次 [ 字体:       ]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

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兰文理团发〔2018〕21号

各学院分团委: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育人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优秀创新型人才不断涌现。按照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程安排,现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竞赛目的

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三、竞赛时间

2018年12月—2019年3月

四、具体事宜

1. 12月7日上午,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据会议内容,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作品报送要求与第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报送要求相一致。

2. 参赛作品作者须认真填写《作品登记表》和《作品申报书》(详见附件1、2),并按照《作品申报书》的填写要求,将作品打印在“作品打印处”。请各参赛作品的作者及指导教师在认真阅读《作品申报书》填写规范的基础上按要求填报。不符合填报格式要求的作品不予参赛。

3. 参赛作品每人限报一件。推荐参加全省竞赛作品将参照1:1:1的比例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结构进行平衡,鼓励申报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

4. 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做好协调沟通组织,及时向院领导汇报此项工作,向学院专业课教师通知此项工作,发动有专业特长和科研能力的同学积极参与。

5. 为便于工作开展,及时通知和反馈竞赛相关信息、作品申报书填写、论文格式等问题,请各学院确定一名老师、学生助理或学生干部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于2018年12月14日前将联系人信息通过QQ发送至安婧老师处。

6. 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作品申报书》以及不含任何参赛作者及指导教师信息的论文(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3月7日前报送到校团委办公室(1-110),联系人:安婧,联系电话:0931-8685130、13919320301。

 

 

 

附件:

    1.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

    2. 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1.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2. 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