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骨干大会

日期:2018-12-07   |  来源:团委   |  浏览:102 次 [ 字体:       ]

1.jpg

2.jpg

12月7日中午,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骨干大会在3-404召开,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雨鑫、牛晓春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及社团部部长何鑫出席会议,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及各学生社团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牛晓春老师肯定了各社团这一年的工作,指出部分社团在社团管理、活动申报、活动宣传以及执行的能力、效率上存在不足,应向 “文明社团”学习,并通告了社团管理工作的分工调整。

刘雨鑫老师提出社团骨干应思考如何发挥学生社团的作用,使学生社团成为第一课堂的辅助。他要求社团骨干应当落实共青团的文件精神及工作意见,对社团工作进行有效指导,明确社团的职责和定位。在工作中要针对问题,寻求解决方法。希望社团骨干一起努力,加强社团管理,提升社团活动的内涵和品味。



(撰稿:王娟      摄影:李英  王熙)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