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 |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12-0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青媒中心   |  浏览:54 次 [ 字体:       ]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jpg

12月5日中午,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主办,各二级分会承办的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暖冬行动”在北校区小广场正式启动。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校青协主席团成员,二级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院两级全体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一首动听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再现了青协走过的光辉道路,展现了在寒气逼人的隆冬时节,青协志愿者不畏艰辛、无私付出,带给他人温暖与温情。接着,由教育学院志愿者代表水欣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暖冬行动”倡议书》,在她的倡议中,我们体会到“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献一份爱心,赢一片希望”这一神圣使命的含义。

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魏宗辉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对活动做了总结。对即将进行的“暖冬行动”寄予了期望和祝福,希望青协的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暖冬行动”,积极配合青协的各项工作,与青协携手,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展现精彩。

本次活动,不仅使众多同学对“暖冬行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而且使同学了解了青协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方面的无私付出和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积极配合青协的各项工作,在这个冬天为他人,为社会带来属于自己的一份温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