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暖冬行动之“衣旧情深,让爱远行”旧衣回收公益

日期:2018-12-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  浏览:46 次 [ 字体:       ]

640.webp.jpg

在这样一个银装素裹的季节,爱和奉献成为了一种温暖人心的话题。为此,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18年暖冬行动之“旧衣情深,让爱远行”公益活动。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家庭,摆脱贫困的无奈与艰辛。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遥远的、身陷困境的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也将通过它们表达。

在此,我协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让我们共同携手,情暖远方。

亲爱的文理学子

寒冬袭来,当我们换上合体保暖的冬衣、舒适温暖的冬鞋时;当我们在温暖的教室内和宿舍感受暖气时……您可曾想到,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样一群人,他们因为身患重病、不知道回家的路,没有亲人的关怀,没有御寒的冬衣……
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翻开您的衣柜,把您数量过剩的冬季新衣服、旧衣服捐赠出来,为这群特殊的人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的冬天。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爱的双手,捐一件棉衣,用这些衣物,去温暖那寒风中颤抖的身影!

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我们真切地向一切富有爱心的人士发出倡议: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需要关怀的人员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趁着寒冬的到来,把爱心传递,用爱带去冬日的温暖!

时间:12月3日——12月8日

10:00——17:00

地点:建行小广场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