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 雁苑戏剧社18级新社员精彩亮相!

日期:2018-11-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戏剧社   |  浏览:51 次 [ 字体:       ]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jpg

11月28日晚,我校雁苑戏剧社在南校区5-205举行了18级社员演员选拔决赛暨汇报表演。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马元伟,雁苑戏剧社社长尕玛丽雅以及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雁苑戏剧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雁苑戏剧社社长尕玛丽雅简单介绍本次活动以及戏剧社的发展状况。在各选手做简单自我介绍后,表演开始。尕玛丽雅战队表演《钱在哪呢》,旨在表达农民工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农民工值得每个人尊敬。

“特不正经”战队带来的《共产党宣言》歌颂了在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为了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党人;

“地表最强”战队表演《乌龙山伯爵》(节选),启示人们应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水靖涛战队带来的《驴得水》(节选)告诉大家“信仰不可能拯救每一个人,但起码能给向善之人一个可靠不变的指引和底线”。

水靖涛战队带来的《驴得水》(节选)告诉大家“信仰不可能拯救每一个人,但起码能给向善之人一个可靠不变的指引和底线”。

歌曲独唱《残酷月光》深情款款,情深意切。

活动结束,新闻传播学院体育部部长程晓鹏作了精彩点评。雁苑戏剧社社长尕玛丽雅对现场观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感谢。

马元伟、石键、程晓鹏、尕玛丽雅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奖项包括最佳新人奖、最佳效果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台词奖、最佳表演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戏剧的独特魅力,展示了雁苑戏剧社成员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期待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