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成数媒学子,创梦想华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43 次 [ 字体:       ]

2018年11月23日晚19点30分,由数字媒体学院举办的“成数媒学子,创梦想华章”主题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举行。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副院长张毅、学工办主任荆波老师等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全场共计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的现代舞《Sarvar》《Beyong the dream》及诙谐幽暗相声的《赤壁小话》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奔放洒脱的藏舞《夏尔巴民歌》和轻盈优美的古典舞《寄明月》将现场的氛围带入高潮。紧接着由来自16数媒二班的数媒榜样赵欣媛同学精彩的演讲,同时又观看了优秀毕业生视频合集,随后在小品《傻子认娘》舞蹈《一笑倾城》《Good bang bang》话剧《刺》的精彩演出中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之后在有问有答的互动中晚会也逐步接近尾声,接下来的《最好的舞台》《你好 李焕英》《那些年》《校园声音》《恋爱循环》《Burning》《网红大赛》使在场的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并时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与激动的呐喊,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再见》中完美落幕。

此次数字媒体学院“成数媒学子,创梦想华章”迎新晚会的举办,彰显了学院特色,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在新的一年,数媒学院师生将我校的精神文明为指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为学校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维军 摄影:数媒青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