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篮球嘉年华”火热进行中,决赛即将上演!

日期:2018-11-1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372 次 [ 字体:       ]

“篮球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近日,由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篮球嘉年华”在南校区篮球场进行得如火如荼,为冬日的雁苑增添了不少生气和活力。

本次比赛共12支队伍参加,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2场比赛,比赛分三轮进行。所有参赛队参赛前统一进行抽签,由抽签决定对阵队和比赛顺序。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赛场上的队员们跑位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个个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水平,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球队之间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初赛已全部结束,冠亚季军将在以下学院代表队中产生:

男子组:传媒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

女子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学院、教育学院

决赛时间:11月13日中午12:20

决赛地点:南校区篮球场


团学要闻